29/10/2016 : 荷爾蒙-從認識到使用經驗交流會

手術以外,荷爾蒙就是令社群中人減低對身體的焦慮,和成為想像中的自己的一項重要介入。

不過不同的荷爾蒙藥物有不同的藥性,加上人人體質不同,所以每個人對荷爾蒙的理解、使用經驗、對身體所產生的反應、變化、作用和副作用,都會有所不同。

現舉辦一次交流會,希望可以:
1) 從未曾使用荷爾蒙的社群中人中,了解他們對荷爾蒙的一般認知和期望;亦藉此機會讓他們對荷爾蒙有更多基本的認識。
2) 另外,亦希望搜集社群中人的使用經驗,以在將來製作一些本土資訊,能夠為後來者所參考,並與其他國家社群中人交流,及向相關專業人士反映。

對象:1) 希望認識、2) 有意使用、及 3) 正在使用、或 4) 曾經使用過荷爾蒙的跨性別社群中人日期:2016年10月29日(星期六)
時間:19:30 – 21:30(有機會再稍微調整)
地點:南山邨南逸樓3-10號地下 自助組織發展中心
.      (港鐵九龍塘站經城大或由石硤尾站B2出口皆可到達)

誠意邀請各位圈中兄弟姊妹踴躍參加,能收集越多數據就越有代表性,大大幫助外界了解社群實際需要。
*資料將以不記名方式記錄
**會後將有少許時間讓與會者間簡單聯誼
***報名資料只作聯絡及統計人數之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