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07/2020 電影分享會 Movie Night


久違的電影分享會終於回來了!
七月的電影分享會是一套英國傳記劇情電影,介紹史上第一位進行性別重置手術的人。
每個跨性別人士決定以自我認同的性別生活的步伐都不一樣,有人較年輕、有人較年長;有人單身、有人已婚... 每個人的旅程都不一樣﹐陪伴的家人、朋友、伴侶﹐關係上微妙的改變﹐又可如何適應?
感謝上一次各位的踴躍參與,包括社群中人及前輩、現職社工、大專學生等等。
今年的 Pride month (六月) 大家或許仍只能靠網上聯繫去互相集氣,七月份我們就先透過電影來重聚吧!
近年推出越來越多跨性別電影及紀錄片,而今次這一套其中一位演員更因此電影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,絕對推薦大家來觀看。
至於究竟是哪一套電影?來觀看就會知道啊!
詳情如下:
日期:7月4日(六)
時間:晚上8:00~10:30
地點:石硤尾南山邨南逸樓地下3-10號 自助組織發展中心
對象:歡迎跨性別者、家屬、支援者、或對跨性別議題有興趣的公眾人士參與
費用:全免
*此活動由社會福利署資助

關於性別上的疑難或困擾,歡迎聯絡我們。


熱線電話:6120 9810 (逢星期一、三、五 下午 6 時 30 分~晚上 9 時 30 分)

Whatsapp/Signal:6120 9810(於辦公時間(下午4時~晚上10時)盡快回覆,假日除外)

Email:info@genderempowerment.org

辦事處:九龍石硤尾南山邨南逸樓3-10號地下自助組織發展中心

所有查詢及傾談內容將會絕對保密。